谈什么涨幅都没用 钱到自己手里了吗?

来自:chainnode.com 归档时间:2019-04-13

涨了不敢入 跌了又骂娘

小伙伴们的回应

  • 钱到手,轻轻点下鼠标即可。

有关于谈什么涨幅都没用 钱到自己手里了吗?

我支持比特币改算法,抵制矿工算力垄断

去你马勒戈壁,垃圾矿工,尤其是姜卓尔,我就看这个最**,我来这里整天看他吹牛逼比特币4000点是牛市开端,现在8000把货出完了做空就来整天忽悠分叉。证券市场禁止相关人员炒股,这种人整天赌期货,说不定哪天就倾家荡产然后想翻本就开始控制市场损害大家的利益。人家有罪恶,你也干净不到哪儿去,都是搞投机的,

B3噪音咋样?

如题,第二批买了一台试水,能放家里吗?要不要买隔音箱子,拿到第一批的求告知群里发的,声音比s9大,还是别扔家里了 太吵了,可以换风扇或者降噪箱 都在换风扇,换12cm,电流0.3A的风扇,就跟普通电脑一样的噪音了 原来如此,感谢。风扇电脑城就有卖的吧 改装能力的换风扇不想拆的 买个几百的降噪箱 沫倾

这次我支持狂霸

狂霸不受欢迎,应该由共识和市场淘汰,轮不当无知的当局狂霸,作为币圈一员,就站在你身后!站直了我们都是屁民,想支持也无力啊,纯呐喊没作用的 用钱投票,别光嘴上说!!!支持就买!!!觉得btc没用就拿去换BCh。江卓尔说了:明年超过btc,就会有10被利润哦!!!激动不,快买快买,为信仰充值!!! 最怕

暴走恭亲王说过

我不看好比特币了!我问过亲王的!下句话 是不是 :现在我只关注以太坊? 有那个币,就吹那个币,不看好,他有空分析比特币走势干啥 去年他不是看好 BTS 吗,吹了几个月的牛,总算把手里的币出完了(估计是赚了不少钱)。你看今年他不提BTS了吧,今年的目标是以太访,哈哈哈,这回来个跟大的。 下句话就是你去

赢家和韭菜的区别在于你的币存在哪里

真正的赢家,币圈信仰者,币存在钱包里。新手、韭菜……币存在交易所里。但遗憾的是,韭菜多了,赢家也沦为韭菜。把钱存在银行里,你还有利息,把币存在交易所里,你有可能一无所有。呼吁全面提币,哪怕只有半个。同意楼主,买了必须提出来 你们说了也没用,提出来的都是玩长线的,放交易所的就是玩短线炒币的,这些韭菜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