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苦逼矿工列清单详细吐槽期货比特币矿机

来自:cybtc.com 归档时间:2014-07-28

比特币1.jpg

    彩云比特讯 7月28日,投资比特币挖矿如今是一个时髦的话题,可要买矿机的时候更要瞪大眼,否则被坑死都没句话说。据CoinDesk报道,投资者Dario Di Pardo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详细列出了自己在预售矿机上花费的4万6千美刀清单。为了这些预售的机器,他不仅要忍受延期交货、糟糕的沟通和这些公司不现实的承诺,其中有些“期货”产品最后也没能兑现交付承诺。Dario Di Pardo仔细的将这些产品最后到货与否加以区分后自信的表示,如果说谁能从他这里吸取到经验——那一定是没人比他在买预购矿机上更有身亲体会了!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供应商: Black Arrow(黑箭)                               

生产者: Prospero X-3(最终转换为芯片)
价格(包含运费): 4,978美刀
预订时间:2013.11.18                                 
预订送货时间:2014.2.24
实际送货时间(芯片):2014.7.11
延期: 5个月
状态:正批量转换为芯片

=====================================================================================================================

    介绍:说实话有些期待,不过黑箭矿机还是错过了他们的预订交付时间。
    根据其公司介绍,他们由于遇到了矿机的背板设计的技术问题,使得他们出现了超过2个月的延迟。
    此外,最近其还发布消息称,现在X-1和X-3型号的矿机也是有问题等待解决,这些订单只能推迟到7月底了。根据公司最新公布的消息,目前前期矿机预订者可选择芯片交付的方案,前期每台X-3矿机的订单可以兑换100个ASIC芯片,每个X-1矿机可以兑换6个芯片。
    从我的经验看来,当一个矿机公司用芯片来代替矿机出货也是个不错的注意。当然,你可以选择拿到芯片,或者很可能啥都得不到。矿工应当牢记这一点,因为算上这么长时间的延期交付以及卖家不可能对在这期间给予消费者进行补偿(竞争对手的产品降价了),以芯片方式收货是个不二选择
    当然,矿工不可能用手里的芯片就开始挖矿的,幸运的是有个叫做Technobit的保加利亚公司可以将这些芯片组装成400G的成品矿机(4芯片)。对消费者来说,所幸的是有个Minersource公司(黑箭矿机的美国区域经销商)专门将拿到芯片的客户组织到了一起,共同向Technobit进行下单(有折扣),其甚至还向消费者提供了一则让矿机主板上容纳更多4个挖矿芯片的新协议。
    这样一来,我只需要在掏点钱给矿机装上散热片、控制器和电源模块,就能差不多得到大概5T的算力了。而不是以原先付出的高价只能得到大概2T的算力。另据了解,Technobit处理芯片的时间为2周左右(集团订单)。相比之下当下还没有任何一台X-3矿机实际交付到用户手中。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供应商: HashFast                                            
生产者: Sierra (1.2 TH/s)
价格(包含运费): 6696美刀
预订时间:2013.11.18
保证送货时间:2014.2.15
状态:6月7日宣布破产(无任何产品或者退款)
=====================================================================================================================

    意料之中,HashFast在6月份宣布破产了。可怜的是,我的钱也一起浮云了。当下,我只能期待这个公司以后能够重组,这样多少能挽回自己一点点损失。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供应商: Virtual Mining Corporation (VMC)                    
生产者: Fast-Hash One Platinum Edition (1 TH)
价格(包含运费): 6,479美刀
预定时间: 2013.11.24
预订送货时间:2014.1
现状: 6月23日开始退款
=====================================================================================================================
    根据Wood法律公司的报告显示,这家矿机运营商以及其母公司当前都在遭受法律调查。原因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Kenneth Slaughter在集资时没有履行合法手续。
    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公司的主页不久就打不开了,也就是最近网页上才出现了一个供消费者填写的退款申请。在我提交了个这个表格后不久,就收到了比特币退款。
    这样的处理结果我还是很乐意见到的,当然对那些依旧等待退款的人来说这个结果不尽人意。如果这个公司今后能够有起色,我还会持续关注。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供应商:KNCMiner                                             
生产者: Neptune (converted to 3 TH/s Jupiter)
价格(包含运费): 10175美刀
预定时间: 2014 Q2
预订送货时间:2014.4.29(无延迟)
现状: 损坏矿机修复中
=====================================================================================================================
    在将损坏的矿机板子发回KnCMiner后不久,就收到了新的主板。不得不说服务很赞。
    目前,我手里28nm工艺的海王星矿机基本稳定在3.1TH/s的速度,墙上功率是3800W。平均下来是1.22W/GH/s。新款20nm的海王星矿机效率则高得多,6月底到货后算力基本稳定在3.3T左右,而功率只有前者的一半左右。基于性价比的提高,我建议那些购买了老款海王星矿机的客户应该仔细阅读下最新的公告提示,大家还有机会在8月份得到部分补偿。
    对于海王星矿机,个人并不认为买了老版本的人属于吃亏,毕竟我早2个月拿到了矿机。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供应商: Cointerra                                           
制造商: TerraMiner IV 2 TH/s (converted to 2x 1.6 TH/s)
价格(包含运费): 7,253美刀
预定时间: 2014.1.12
预订交货时间:2014.5
实际交货时间: 5.29(无延迟)
现状:以 2x 1.6 TH/s 矿机的形式交货
=====================================================================================================================
    收货后,我向CoinTerra发出的一封申请部分退款的邮件后来石沉大海,我决定还是打电话直接联系他们。结果经验证明,通过电话联系他们就如同参加了一个电话游戏一样,或许百十通电话或许才能换来一个能让人稍微满意的答复。当然,这个公司还是有人真心关注客户情况的,不过总体的售后服务情况还是让人失望不已。
    经过不断的坚持维权,他们最后才答应会多给我一台1.6T的矿机和返还1000美元的货款。而我选择了最便宜的发货方式来减少额外支出,毕竟两个矿机不算邮费加起来7000美刀的花费一点也算不得上多划算。就在我订货后几天,单个矿机的价格也出来了,3000美刀一个。
    5月29日我的订单最终才发了出来,花了7个星期的时间才到货。没想到,其中一个矿机总共工作了10天多点就坏掉了,返修使我错过了最宝贵的挖矿时间。目前为止,这个品牌的矿机也不那么稳定,速度在2.7-3.0之间浮动。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供应商: Bitmain                                             
制造商: AntMiner S3 batch 1
价格(包含运费): 0.75 BTC
预定时间: 2014-06-30
预计发货时间: 7.20
实际发货时间: 7.20(无延迟)
现状: 努力工作中
=====================================================================================================================
    没啥好说的,我决定以后继续从Bitmain那订货了。
    S3矿机的速度达标,340w的功耗提供441G的速度,没啥惊喜但也没有延期和花招。不得不说,Bitmain公司甚至因为实际规格与预售时存在稍许误差,还承诺提供货款10%的利息或者7%的退款给客户。略显厚道。


编译:chuanwc

打赏方便面地址:12hFjmvSTWAJtA3QKUJirma1xgSrp8372E

欢迎转载,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支持。

有关于国外苦逼矿工列清单详细吐槽期货比特币矿机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期货值得等待(转)

比特币世界自从出现ASIC后,期货和跳票就成了流行词。妹纸我跟BF进这行一年了,各种洗具和杯具见了不少,作为一个曾经的媒体人,最近一时手痒做了个调查,发现一个惊人的事实——居然所有的期货都跳票了!绝对亮瞎你的钛合金狗眼啊喂!下面这个图是妹纸我花了好久的时间亲手做的,不喜勿喷啊,也欢迎各位看官吐槽

bitcoinXT才是比特币的归宿

比特币的矿工是比特币的股东,是比特币网络的直接负责人。矿工和比特币持有者是同一条船上的人。因此算力集中在几个大型矿厂手里是一件好事。矿池则不一样。表面上代表矿工,但是不是和比特币矿工在同一条船上的人。 矿池乱投票,比如支持扣肉的隔离见证和闪电网络,运行了大约2年后把比特币搞砸了,需要回滚硬分叉之后才

睡觉前,来挑拨是非刺激一下苦逼矿工和交易平台的关系~~~

1,矿工苦逼,为什么苦逼?因为辛辛苦苦挖的币卖掉刚刚比电费多点~~~~2,假币平台牛逼,为什么牛逼?因为有苦逼~~~替他撑住~~~他假币,大家揭露,但是假币平台不怕,有了苦逼提供的币。假币平台倒不了~~~3,有了苦逼撑住,假币平台可以随意用假币打砸币价,然后又用打砸后的币价来购买苦逼挖出来的币~~~

期货比特币矿机太坑爹,国外苦逼矿工列清单详细吐槽

在本系列的前两篇文章,Dario Di Pardo列举了在预定比特币采矿机硬件上花了数千美元的行情,然后不得不忍受延迟,沟通不畅以及失信,因为一些公司不能及时提供所承诺的设备。   在本系列的最后一部分,Di Pardo告诉CoinDesk,该公司终于实现了自己的诺言,这也让他燃起了

目前比特币交易平台哪个比较好?

经过近六天的甘苦努力,终于完成了Bitcoin core 的安装,到目前为止数据块已有28g多,现在考虑通过交易平台购买一些比特币,不知目前哪家交易平台比较好?我一直在btcchina买 其实3大平台都一样吧 买现货没区别 大家都在吐槽的是期货 我用的CHBTC,感觉还可以,充值现在基本秒到,上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