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图卦·20141005 比特币原价8千多,国庆大酬宾2折就卖!

来自:cybtc.com 归档时间:2014-10-05
COPY版免责申明:

  以下内容,有可能引起矿工、黑庄、抄家们内心冲突或愤怒等不适症状。若有此症状自觉被误导者,请绕行。若按捺不住看后症状特别明显,可自行前往CCAV等欢乐频道进行综合调理。其余,概不负责:)

【1】想啥呢?

  @力国潘:天亮前的黑暗即将过去,比特币准备开启新时代。 我们的口号是“比特币一万美元一个,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canvas.png

  @比特币矿机:现在的价格真便宜。分分钟一万以上。买吧。不构成投资建议。

【2】来吧来吧,相约2015

  @宋欢平:比特币行业的冬天好冷。预计接下来可能很多人破产转行,很多公司减小规模或者倒闭破产。哪里来的会到哪里去。比特币难道真的是个梦而已?这个梦曾经看上去好真,现在看上去像个噩梦。[泪]
ea8e19f5jw1el0eiw7k71j20rs18gnc4.jpg

【3】寂寞如影随形

  @Ryan_XxOo:看得了繁华,守得住寂寞。
570ba7dejw1el0dlullskj20d408vq36.jpg
  @不明觉厉比特币:【大泡沫?】如果说2013年4月对应是“Take off”,而11月是“New Paradigm”,那么现在对应在何处?对应的“Blow off”的恐慌价位该得多吓人?[拜拜] 但愿只是我一时想多了~ http://t.cn/zTG0OqC

【4】话唠

  @ngzhang-Avalon:暴跌以后又涨粉了,为啥
a0beb435jw1el05lljw7kj20cg070gmf.jpg
  @云币老猫:大家怕你上天台,想个法子安慰你下[哈哈]
  @瑞波币:我来跳个大神,莱特币的价格会跌到5毛,你信吗?

【5】原来是向国庆献礼

  @比特币BTC投资:时值国庆节,伟大的祖国的生日,主力打到1949,别有一番深意啊。
89e6e671tw1el0cs5k1qkj20pw0gbjty.jpg

【6】黄金“剧情散场” 中国抢金大妈被深套20%

  国际金价跌穿1200美元关口,至每盎司1192.90美元,创56个月新低。4月国际金价大跌,中国大妈疯狂抢金一战成名,她们与资本大鳄的角力被无限放大。此后,黄金在2013年4月12日和4月15日经历一次震撼暴跌。至此,中国大妈被深套20%左右。
61add7e3jw1el0adipspfj20fa09kt9z.jpg

【7】找到“跌”了?

  @danielsocials:哇靠,peter todd: “Crazy! @austinhill just confirmed @adam3us is Satoshi!”
65d19f6ctw1el014qeopej20fu024q35.jpg
  @比特币矿机:吓死人。看来比特币还要跌。

【8】您怎么看?

  @Ryan_XxOo:金融新闻点评20141005 http://t.cn/Rhd5pdX 比特币为何一路下跌?币圈众说纷纭,有的人责怪交易所自己参与做空,有的人责怪矿商大量出货,也有人认为庄家血洗散户,但是这些观点都是非常幼稚的,比特币的价格走势和目前全球金融大环境是完全吻合的。
570ba7dejw1el061bpph6j208d04swej.jpg

【9】比特币本轮大底在哪?

  @不明觉厉比特币:发起投票 |那么问题来了,比特币本轮大底在哪?,共532人参加。约【70%】的人认为币价要低于2000元,【46.9%】认为要低于1800元,32%认为币价低于1300元。按统计结果看,如果币价低于1800(300美元)可以抄底了(不构成投资建议)。若低于300美元,你真敢砸锅卖铁抄底吗?
u=1698255956,2359163140&fm=23&gp=0.jpg
  @AlbertTheKing:还要说一点 熊市不代表跌无止境 底一定会有 问题是有没有接刀子的意义 从4000下来一路抄底的朋友都被飞刀扎了一脸 老觉得便宜 3000当时看真便宜 可昨晚都2000了 这浮亏是多少? 有能力做波段就做 没能力做波段就耐心等行情反转 牛市抬轿比熊市抄底安全了不知多少倍了 这个走势即便到底 也会长期盘整的

【10】澳洲第一个接受比特币的大学诞生啦

  http://t.cn/Rhdf9h9 据今日Business Insider消息,弗林德斯大学成为了澳大利亚第一个接受比特币支付的大学。
570ba7degw1el07vrtvyrj20eg07wwf7.jpg

【11】400家欧洲银行“提供”比特币快捷购买渠道

  短期投资者看跌比特币,大批恐慌抛售,更多欧洲银行却正开始与比特币相结合。伯利兹一家交易所,已获得Sofortbanking协议,这项协议将让遍布欧洲,与Sofort系统相联的超400家银行22000家分支机构,为比特币购买者提供快捷购买通道http://t.cn/RhdqYIq
cea0aacctw1el04oh9qgrj20dw08c0tb.jpg

  段子一则


  @BTC_吃猫的鱼:比特币原价8千多,国庆大酬宾,通通打5折,会员折上折:买一再送一不收手续费,均价2000元,只要2000元![发红包]
7fd54a81jw1el0c64t2cej20cs17f44t.jpg

PS:欢迎转载,转载请保证原文的完整性,请注明来自彩云比特和链接。
请各位河蟹评论,亏B不亏人。
来源:彩云比特 综合编辑
BTC打赏地址:12hFjmvSTWAJtA


有关于彩云图卦·20141005 比特币原价8千多,国庆大酬宾2折就卖!

BTC跌来跌去,还是跌在10000美金了,易涨难跌啊

BTC跌来跌去,又跌上10000美金了,易涨难跌啊原价2W美金的,现价只需1W,N年内难见此价 对呀对呀 五折优惠大酬宾 11区船长 发表于 2018-2-28 21:03对呀对呀 五折优惠大酬宾空军太不给力了,等着5000捡筹码呢 想买就出手嘛,你一买就瀑布,信不 数月数年后,这瀑布不值一唏 是3

论坛优秀贴首页推荐统计公示—2月9日至2月15日

2015年2月9日至2月15日 文章作者 推荐栏目 点击次数(首页点击次数+论坛帖子点击次数) 微博浏览次数阅读合计排名彩云图卦·20150211 比特币挖矿用户大战即将来临?   chuanwc快讯641 6411彩云图卦·20150210 五年后,比特币将不存在,冷挖矿呢?

彩云比特币论坛优秀贴首页推荐统计公示—3月16日至3月22日

文章作者推荐栏目点击次数(首页点击次数+论坛帖子点击次数)彩云官方微博推荐浏览次数阅读合计排名彩云图卦·20150316 比特币?接下来会有什么技术的革命?  chuanwc快讯462220726691彩云图卦·20150320 中国依然是中国,比特币仍然是比特币chuanwc

论坛优秀贴首页推荐统计公示—2月16日至2月22日

2015年2月16日至2月22日文章作者推荐栏目点击次数(首页点击次数+论坛帖子点击次数)彩云官方微博推荐浏览次数阅读合计排名彩云图卦·20150220 比特币总是充满了满满的恶意  chuanwc快讯533272932621彩云图卦·20150221 比特币·恍如一梦隔三生c

彩云比特币论坛优秀贴首页推荐统计公示—3月23日至3月29日

文章作者推荐栏目点击次数(首页点击次数+论坛帖子点击次数)彩云官方微博推荐浏览次数阅读合计排名彩云图卦·20150323 万事达最新报告:比特币是其主要竞争对手  chuanwc快讯332546858001彩云图卦·20150326 中国人又将成为比特币的接盘侠?chuanwc